Saturday, May 21, 2011

你懂得什麼是膚淺嗎?

說一個人膚淺?誰有資格?
頻什麼斷定一個人很膚淺?
難道說一個人膚淺..你就不膚淺嗎?
誰不是先從外表來看一個人?
那是說世界上長的不錯的人就沒有資格被喜歡嗎?
如果覺得自己的長相比其他人差很多...
那何必浪費時間散括搖言,忌妒別人呢?
自己要覺悟!花一點時間打扮,修改行為,要不然乾脆就不要改變好了!!
這一個永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某某看上正的某某->不正的某某說某某很膚淺->那又怎樣呢??
能改變什麼?說別人膚淺能改變什麼
說別人膚淺的就是那一個自不量力的人
口頭上說大家都只看外表,不看內在,但是你自己呢?
娃娃你會買漂亮的,食物你會買新鮮的,衣服你會買流行
就算
娃娃是有毒成分做的,食物是農藥噴過的,衣服是便宜材質做的。
那麼漂亮的娃娃,那麼好吃的超大顆草莓,那麼時髦的連身裙

當你第一眼看到他們的時候
你想的是什麼?
外在,還是內在
沒有一點點的外在,誰會想看內在呢?

但是...
太漂亮的娃娃簡直天價,太大顆的草莓讓人懷疑,太時髦的連身裙穿不出門
想想看?

但是大家都有自己的權利選擇他們的愛情模式,
他們喜歡什麼行的
就讓他們去喜歡
你不喜歡
就不要喜歡
何必吐一句 "你好膚淺"
你就不膚淺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受夠那一位一直反對我的小姐
(跟以上沒有太大的關係)
對我有意見就給我說出來阿
有說跟沒說一樣
搞什麼阿
我又不是愛慕虛榮的人
哪像你,我不會去貼男生,我也懶的理妳
我又沒幹嘛
沒次都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妳嘴很癢是嗎?
本來就不想打這一些了
但是一想到,就覺得很冤枉,我又跟你不熟
妳頻什麼說這一些...
如果妳沒有這樣做,我的生活還會好一點
下禮拜開始,我死都不要跟你這種人說話了
看到妳就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