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restore

source of motivation to get up from a good nap: need to charge phone

could of just slept all the way to tomorrow but no nope can't bare the thought of leaving the house with electronics at 20% or lower.














好久沒打這種東西....

....有很多話想講
可是又不能說出來
我沒有權力
很多事情已超出我能干涉的範圍
地位
我了解的
到底是甚麼

我沒有能力再像從前
選擇忽略掉自己的感受
哈..真自私

站在誰的立場
這已經不重要
或許從來都沒有意義
但事實擺在眼前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這演前這一幕

人真墮落
笑容中藏了甚麼
習慣察言觀色
是否真的是一件好事?
當你看穿了某些事物
真的會帶給你快樂?

那些年躲在轉角,樓梯的我
怎麼大膽妄想做個狀況外的孩子?
怎麼會自討苦吃?
你當我是笨蛋

"現實...讓我感到悲哀"
"你終於長大了"
原來這是社會的縮寫
希望他們有了解到那一句話的含意

真好笑
在最親的人面前
特別不應該了當的說某些話

不知道我被捅了幾刀
反覆重複的傷害
誰不會習慣
聽久了也是耳邊風
反而順耳
這種感受, 是沒辦法傳達的
何必浪費精神去舔別人弄的傷口
他人是沒你們這麼值得讓我傷心

愛到底是甚麼,我沒有理論
我所習慣的愛是桶來的刺刀
你到底在說甚麼?

現實不是你住的溫室
那些風風雨雨是我的環境
是我讓你看見
我也可以是溫室裡的花朵

最近真的很疲倦

說實話
我很想抽離
我很想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來修復